2009-03-17

Camping @ 图书馆

早上11点这样,就到图书馆拼我的数学,蛮多还不会的。。(不要叫我PA-pro actor)
我真的很多不会,不信可以问chong han.
11.30 过后的class我几乎skip得一干二净,几表演下的。
但好在camping的过程中有所斩获,至少学到一些东西。
说真的,Siti Hasmah Digital Library 可以变成 Siti Hasmah Pasar Malam
很吵咯。。好在我还读得进去
近两天,我的饮食以及睡眠出了很大的问题。
我前天凌晨5am与周公会面,今天,我午餐没吃一直到4.30pm才煮了泡面。
晚餐,没吃。
结果,胃痛咯。
今天,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我在教别人数学,我说:“我跟你说,你的下面是X,你就要。。。。。。。”
(真正的意思是如果问题得分母是X,你就要。。。。)
结果,有一个人,可以连笑超过5分钟。就连回家的时候,都在笑。
然后我问她做什么你笑?我还被她shoot,说我用词不当,够力咯
说真的,很好笑meh? 

读了一整天的数学,头脑没有juice了,要睡了。。
晚安,地球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