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不成功是不失败的娘亲

对今天的IT Math 节很期待
因为要拿成绩
对我的成绩,我充满了信心
因该会拿高分

谁知,当我接到考卷的时候
分数比我想象中低了许多许多
心头很不是滋味

毕竟我考试前,真的真的很努力去读了
拼了很久
但,成绩却如此的不堪一击

这让我对我的Computing Statistic的成绩不敢抱以太大的期望

或许,我会对自己安慰说
失败是成功之母
也希望如此吧!
只能说
加油!

7 comments:

fongE said...

walao 怎样差也不必我差吧!你是神叻~
我的不是说差,应该是我不满足...
唉...失望ni...

非职业演员 said...

你的成绩如何?

liren said...

至少知道自己曾经努力过,尽了力。

其实最糟糕的状况是后悔自己不去尝试而造成永久的遗憾。
你比这好多了 =)

加油啦。 哈

非职业演员 said...

谢谢你油条大哥!!

Liren said...

油条 = =
去你的。
哈哈哈哈

非职业演员 said...

油条大哥
几好听一下的
哈哈
不要去我的啦!!
哈哈

WOW said...

CB pa!!!!statistic sure high marks...lanc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