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离我远一点

人家说
知心朋友有一两个
就足够了
的确
我现在
非常认同

因为
今天
我拿到我的Computing Statistic 的 考卷
满高分的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一大丢说我是PA-Pro Actor 
还是说
我拿到高分就Lan Si 朋友 
的东东
就一摞摞
塞进了我的耳朵

我也知道是哪些白痴在说这些东西
或许,我要学我的朋友-立人
写多一个Post,名为
希望借助部落格的号召力
号召更多的各方侠士前来帮我除
小人


老实说
我的世界里
多你一个说真的还蛮多的
少你一个也没差
或许现在我因该要压抑我自己愤怒的情绪
免得把我珍贵的时间浪费在你这班人身上


3 comments:

Liren said...

是咯。就不必把时间花在愤怒于这些无谓的小人。

往另一方面想,至少这些因妒嫉而冷言冷语抑或讥笑讽刺的人,是给予你另一种形式的肯定。证明你行,所以人家不爽。

哈哈我来报名除小人。
B-4-3, B-1-3, B-6, B-7, B-8-3, B-8-4!
gogogo!
= =

非职业演员 said...

我也参加你打肥仔的行动

oRoro said...

until now i still don't know who was that . tell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