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晨。夜

就当考试来临之际,我的好朋友-压力再一次爱上了我。
中午时分和朋友到了图书馆去温习,两男,没什么读到书,就打道回府。
过后便与朋友到千里之外的篮球场去打球,在MMU Corner 那带的,你说远吗?
打一打球,显然压力被释放的差不多了。
打球的过程中有喜有悲。
喜乃能够和朋友“苦中作乐”,打篮球很辛苦的嘛。。
悲乃我等输了。。
回家后,觉得我的朋友好比如两端的人,
一个是一直使用言语激励队友的人,
一个则是从表情来看,就知道是个毫无斗志的战士。
记忆从晚餐时间加快至凌晨时分。。。
突然,想到即将离开马六甲到赛城去就读,满怀喜悦。
哪知,180度的转弯,我显得特别的忧愁-我必须放下我的朋友及爱人。
简短的来说,这句话代表着我的心情。
-有时想快点离开这,有时很想留下来陪着你,度过那三年的时间。。。。(真希望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不会想你,我怕眼泪流下来然后滴到我的手,那痛的滋味,不好受)



备注- 于3月15号凌晨2点25分完稿,3月15号早上9点06分上稿。
原因-我也不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