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无题

我不知道
我今天
到怎么了。。。
一如往常去上课,但却多了一份文静。
朋友都纷纷问我什么事。
我也不懂,我也不想懂。
那感觉,奇怪,烦人。

如果说好心情的指数是100%,坏心情的指数是0%,我就在20%左右吧。。
但还好,我的世界里,有一个很好的心情遥控器。
只要当你心情差,你去sms她,得到她的回复时,心情肯定一日千里,急速上升。
因为,知我者非宝贝也。
所以我说,这个她,只有我能拥有。

吃完饭后,便去睡了。希望暂时脱离这烦人的世界,到另一边去暖和我的紧绷的情绪。
8点30分了,9点多要到学院去帮忙朋友挂布条。
Words for my dear "The key is the 1 u told me,i use cd as head,u use sy"




希望我能早日康复。
希望我的情商,能够有所提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