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假期结束

别了一个礼拜
又返回我的第二个家
马六甲IXORA

今天,很不同
因为,不再是乘坐巴士回马六甲了,这次我坐朋友的车回来
乘坐他的HONDA JAZZ
回到马六甲,肯定的啦,会浆乖直接回IXORA么?

当然不会放过到Mahkota 和 Pahlawan 去逛的机会啦!
先到PAhlawan楼上去吃冰
然后便到GSC去看 Knowing 这部片
蛮不错的一部片子
两粒钟
当故事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和几个朋友都显得特别高兴
因为,尿管要爆了
冲出戏院到厕所,小小间,满人
便到另一楼的厕所去
看到厕所,就像看到天堂浆
直接冲进去

过后便到Jusco 的 Nando's 去makan
吃完后,便回IXORA了
一天快乐的时光又过了
紧接而来的是一堆Assignment以及Physics Midterm test

有时候,的的确确很想逃避现实
突然,想到一首歌
回到过去
又忽然想到一首歌
突然好像你
因为,今天好像没有陪到你,[[搔头当中]]
很想念你

知道你今天为了你下个礼拜那business project 奔波忙碌了一整天
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身子
你卖的东西,我肯定天天报道!
我的朋友们,记得支持哦
我会告诉你们她的group会卖什么东东,放心

好了,要去click电脑了
一个礼拜没好好疼我这架电脑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