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我脾气不好还是我太小气?你来评理!

XXX
我才想要睡觉
就被他那2.1 40watt 的speaker吵醒
你看戏,ok
但,可以关小声一点吗?

难道你不懂,我很像重来不开speaker!
我是指当你睡觉的时候

我不跟你吵,因为不想影响我的心情!

但想告诉你说,我真的会火山爆发的那一天
外表看似软弱的我,很想跟你说
我并不是那个一直只会的傻子!

最后,也想劝我周围的朋友
我也是个有七情六欲的人
要跟我说一些有的没有的并且会惹毛我的东西
劝你还是用你那说话的力气来照顾好你的脑袋
不要弄到我六亲不认
虽然我知道,那时候,你们正高谈阔论着,说起风凉话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