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旧事重提

郁闷
我到底又怎么了。。
以往的那个我,总满怀热血,想到赛城去读我的Degree
现在的我,总是为自己寻找留在马六甲读degree的理由
的的确确,这里有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认识到一班的朋友,让我很难做出离开他们的决定。
我的她,也是让我想留下的动力。
说真的,决定到赛城就读的,也不过是寥寥无几,相反,留在马六甲的,得用成千上万来形容。
我,得考量到朋友与她?
近几天,心情的确不是很好,想到远离家乡到一个看似“死城”的地方就读,心里头,不是滋味。

昨日,老板和我说,可能不去赛城了,我听了,老实说,我没太大的反应,因为我觉得她会比我更难做出选择吧!但如果他觉得留在马六甲会让他好过点,老板,留下吧!
我没有你,也是可以活的。。哈哈
但发自内心的一句,我当然希望你能去赛城。请原谅我的矛盾!
当你孤身作战的时候,朋友对你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但最后,老板还是决定去赛城。欣赏她的乐观,我佩服他。

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一切能够尽快解决!!
我也能够变为那最初的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船到桥头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