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假期中。。

4月1号,Physics 考试
几够力下
我到现在都还没动到
或许,我是在等死

放假,讲真的,很显咯
每天都不懂要做些什么
睡觉,吃饭,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和朋友喝茶---》
我的假期

够力的是
昨天我生病了
发烧,头疼,还呕了两次
结果吃了两粒药
虽然今天还是软绵绵,但至少好过昨天很多一下了

这几天上网都得到爸的店里或是到网咖
因为家里太穷,没钱装Streamyx
好怀念在马六甲的日子!!!

突然想到,我在马六甲的日子,仅存10个礼拜
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不懂
但或许,我会来个180度急转弯,决定留在马六甲就读别的Degree Course
也说不定
如果我要读的Course马六甲院校有Offer
我就不用这样伤脑筋了
就算是赶我走,我都赖死不走
真是几celaka一下的

好了,接近放工时间
爸妈放工
我也放工
他们是努力赚钱一整天后,要回家休息了
我呢,则是努力帮他们浪费电源后,要回家吃晚餐了

好了,放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