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青春的呐喊

似乎
最近
对这世界里的人
有太多太多的不满
 
不满什么呢?
不知
但希望
我的不满
能够在短期内被消化掉

俗语说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赞同
在现实的生活上
我却好像无法接受别人的缺点

没有人是完美的
包括我
缺点一摞摞

最近的天气
也让我变得有些许的暴躁
地球是怎么了?
你累了吗?

所以
这几天
在IXORA里
我的上身
你是很难找到我有穿衣服的

就如九把刀新书--》后青春期的诗    
的封面人物

最近
凉风习习
似乎派不上用场
因为
吹进来的风
都带有一些
“热情”

真的好想好想来一个
青春的呐喊

2 comments:

Liren said...

哇我的偶像九把刀。
这本还不错看的说 =)

非职业演员 said...


真的还不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