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简简单单又是一天



大约7点就和CJ到EP去载朋友们
过后便前往Dataran Pahlawan
因为Ah Wang和朋友们已在那儿
让他们久等了

过后以他们会合后
到“旺角”去吃我们的晚餐
wow
几贵一下的
一餐花我RM20
流汗啊!!!

过后
便匆匆忙忙的感到Carrefour Gsc 去看 X Men Origin-Wolverine

说真的
还好而已
还不至于让我拍手叫好的地步



过后
便去GOGO KTV 表演了
唱歌的时间到了
Ah Wang 额外兴奋
他是歌神!!

为Sekching在GOGO庆生
然后
有的跑去ARENA “喝凉茶来润润喉”
有的则乖乖的坐在KTV Room里一动也不动,唱也不要唱
而作晚的大多数时间,就我,Ah Wang,sekching在那儿“自残”
一如往常
“走音”还是离不开我
但我还是很厚脸皮的唱下去!

大约1.50am
打道回府
要进Ixora的时候
看到Aaron一整班人正前往“曼联的堡垒区”-----》Habeeb
今晚有一场重要的球赛
Man Utd   VS   Arsenal
当然我肯定不会错过这场比赛
换了衣服后,和Youkang两个人也闯进人潮拥挤的曼联堡垒区了

堡垒区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John
Arsenal 的 Fans 来的
西北Hyperactive
一直乱喊
真够@#¥¥#%#
但最后,还是一样。。。。。。。。。要输

果然不负众望
1-0
轻轻松松
理应再进多几粒的
只怪对方的门将如有神助
左仆右挡

看完球的时候已是4.35am了
累啊!!

还有还有
今天
我在Pahlawan遇到了三个人

第一个,我的housemate Ah Di
 有够诡异的
在library可以每天遇到他
去Mcd跟他碰个正着
去看戏,他都不放过和我相遇的机会
累啊

第二个
Ice
就觉得有一点奇怪
好像有一个人一直望着我这里
然后CJ推一推我
叫我看我的11一点位置
wow,ice和CY 他们在一起
过去和她大炮几句后,我跟女友还有CJ就前往停车场取车去了

下到底楼的时候
第三个人出现在我眼前
Fong yee
神显灵了
可能是真的没心理准备(因为真的很少看见她出去嘛)
我没说什么,就双眼大大粒的看着她
想象一下当时的情景
哈哈

总结一下
今日的生活
蛮写意的

不是
是最近的生活
都很写意

或许是因为即将离开马六甲,所以会有一点一直想和朋友出去玩的想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