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危在旦夕

15-5-2009
马来西亚被 A(H1N1) 流感攻陷了!
大马的第一宗确诊病例,就在今天出现了!
卫生部长廖中莱
日月拜神,祈祷不会降临到大马的猪流感
还是来到了大马了!
这次
这猪流感可是乘搭飞机从美国过来的
对我国来说,是个灾难性的一天
15-5-2009
对我来说
也有非一般的意义

距离18-5-2009这决定你能否升上Beta Year的日子 
不到三天的时间了
我还是一样
吊儿郎当

虽然很努力的在学校里“camping”读书
似乎
效果并不如意

最近几天
有蛮多烦人的事发生
好比如说我在Cyberjaya未来的栖息地
rental fee 方面搞得乱糟糟
但还好,今天顺顺利利的搞定了

这礼拜
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就是
我流鼻血!!!
这是我两个礼拜内
第二次鼻子爆血管!!!!
惨了。。
这流鼻血,和我绝交大概有好几年了
现在这种关键时期,你跑来跟我复合?
无缘无故流了出来,很吓人啦!!!

这三天
从拜二到今天
从早到晚都都留在学校camping
除了今晚
今晚我偷懒!

说来好笑
为了霸占那间课室
我和Ah Yuen 决定
三餐都以面包来充饥
不是叫朋友买给我们,就是我俩轮流到学校的Grocery Shop 买
为的就是“保”住那间课室!!
有够白痴的了!

讲是讲去读书
但车大炮多过读
这次,真的是危在旦夕!

现在的我,不想考试!
却白痴的想着27-5-2009的 Party!!!
一个在我离开马六甲前的Party!
一个我不想错过的Party!
一个肯定会让我终身难忘的Part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