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结局篇

27-5-2009
考完了
为期8天的考试
终于都谢幕了

今天考的
是我平常都不读的Human Development
很多人跟我说
只要会Develop Human
肯定会拿A
我肯定也会回答他们
最好是咯

看了看题目
Essay部分
三选一
问题是
没有一题我看得懂
望了一望我10点钟位置的Youkang
俩人
傻傻望着对方
不管
先解决前面的80题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结果
有大约70多题我是使用机关枪扫射
又或称为Tembak

两小时过去了
印证了8天的折磨正式结束了
我Foundation 的生活
也画上了句号了

基本上
我已完成了我的Foundation
但理论上
我还需要等我的Final Examination 的成绩
如果每科都顺顺利利过关
我才能被称为Foundation in IT 的 毕业生

今晚
肯定是我大闹马六甲的夜晚
Weichuan,Ahwang 一伙人,就连将在第二天下午2.30pm在Cyberjaya考试的Xixian都冲下来
为的是什么?
就是为我们的boss CJ庆生日

首先
我们到Wok & Pan吃我们的晚餐
在那儿
拍了许多的照片
过后
Cj因为要温习隔天的考试
就和我们告别了

接下来
我和weichuan ahwang 一伙人到Gogo Ktv 展现我们的“才华”
唱了两粒钟
6人齐力喝了5支Beers
过后
便到Ayer Keroh的Mcd去探望我们那在Mcd假勤劳的的Cj
一小时后
不舍的和weichuan,ahwang,hansheng,angel和xixian道别

好久没有像刚才那么的疯狂的玩一次了
一次过把压抑已久的郁闷
通通都释放出来
感觉
就是一个字
或是

将在明天
进行我考试后第二次的疯狂
或许不会来的像刚才
但可以肯定的是
将会是个难忘的一天
至少
肯定能霸占我青春期的那么一部分

想起还有两科要考的宝贝
我只能默默的为你祈祷
希望你的考试能顺顺利利
然后
28-5-2009 4.30pm 后和你的朋友
痛痛快快的
和我一样的
那么疯狂的
大闹马六甲一番

脑海出现了3个字
3个在我的生命产生许许多多变化的字
我爱你

结局(Final Exam Season 1 Finish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