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我的那一群白目朋友

一些
已经让我不记得
有多久没见到面的朋友
这周末
通通都和我来了一个既简单又有点复杂的周末

礼拜五
晚上大约7-8才到家
拜CJ所赐
吃过晚饭
和家人聚一聚
但心爱的大姐没在家

在客厅开起报纸来
看了一看
电话响起

当然啦
喝茶时间+打GAME时间
到New Nanyang喝茶
和Gary 他们在外头
Ah gua 和 脆皮和其他朋友在里头
过后跑进去和他们车一车大炮

大约10.30pm左右
到Snoopy3打Game
打了两场
1.30am安全到家
和大家打Game的感觉不错

第二天
被肥佬伟壮叫去吃点心
9.35am call 我
洗刷过后
9.45am就上了贼车
到Kg.Tengah吃早餐去了

晚上
和Ah gua,脆皮还有 Cb 去打game
不知为何
很久没有出山的三字经
突然冒了出来
请了脆皮几句

打了几场game后
和即将在第二天早上返回Subang Jaya 的智全到过别后
我们三条水到MAMAK Stall 去吃宵夜
有说有笑
是最恰当的形容词

过后
我的周末
一个愉快的周末
画上了句号

这个周末
读了九把刀的小说---》后青春期的诗
让我很想在这里写下一句话

十年后
二十年后
很多很多年后
我会是个怎样的人
我自己决定

我那一群白目朋友
或许是我不想长大的理由

不是不想长大
而是我的青春太棒

1 comments:

liren said...

那两天我都有在,其实。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