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Final Exam Part 1

第一个Sem
战战兢兢的走入考场
但还能活着出来
至少
全部问题
都能解答

第二个Sem
信心满满的步入考场
自然而然的也信心满满的跨出考场

第三个Sem
硬着头皮的走进了考场
绝望地托着自己的身子出了考场
因为
10题
有6-7题是不会的

18-5-2009
开始了这个Sem第一颗科目的Final Exam
English III
考试前收到了一些Tips
所以
都把重心放在那些Tips上
翻开考卷
@#@¥#¥……%¥…………&
没有一题中!
干!
所以
成绩如何
大家可以预想一下
无妨

20-5-2009
Computing Statistic 的 Final Exam 日
当天的前一晚
看到了这颗的Coursework Mark
几够力的
平时我的Coursework Mark
没有42-45
也有一个38-40
这次
她给我一个33
彻彻底底击碎了我要拿A的梦想
考试那天
4题选3题
选了1,3,4
结果
回到家
才发现
第4题
有好大一部分做错了
再一次
这科的成绩
肯定不是C,就是B
如果是我自己早前预测的A
那肯定是我那老师老眼昏花
乱改试卷一通

21-5-2009
IT Math II AKA Calculus
这科
紧张
因为
到考试的前一天
我还有大约4-5的Chapters 里的东东还未摸清
早上5am爬起来和Tommy俩人搞Gay
兴致勃勃的啃起书来
效果很好
吸收了很多
因为这样
带着蛮高的信心指数进了考场
随便翻一番试卷
Scan一Scan题目
诶,还蛮容易的题目嘛!
开始动笔后
才发现
内有乾坤
越做越不对劲
青灯继续下一题的情景很久才出现
5题选4题
第4题
看不懂
第5题
也看不懂是哪一国的数学
结果
选了第4题
随随便便涂鸦
就把那份有很留了很多空位的答案卷交了上去
看了一看Ahyuen和Youkang
就知道
情况不逊于我

算了
是时候Relax了
Ice叫去makan
又给我Reject(此前被我Reject3-4次了)
不要Tuak
就呆在家里打Dota
看戏
睡觉

看到我如此般的Relax
有谁会想到我将在3天后面对我生平最讨厌的科目---Physics
罢了
不管
继续Relax

Ahyuen叫我去Supper
但打Dota打到一半
不管他的肚子,我继续打
过后
良心发现
提早一小时出发到RSU makan
又是车大炮的时间
车了大概半至一小时
便起身走去还钱
@@
听到有人呼唤我
Lihshan 和 Ice
还了钱
就过去和他们打个招呼
过后便和ahyuen走回Ixora

总结一下
今天的生活
有够relax
有够开心
但回想我的Final Papers
算了
反正就是不堪一击


未完,待续(2 more papers to 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