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就是那一句,曾几何时 之第二章节

现在这个blog
和前一个都是一样的
只是多了很多的照片
首先来的
是一张比较不开心的
因为
Man Utd 0-2 Barcaleno
可以看到全部的脸很黑

我们的晚餐

接下来
是神的照片
快来拜下
神啊

不懂打给谁

现在来的
很够力
不懂他们在搞什么
借位拍的,我是那个拍的,谢谢



来看IT的

假的couple

不要shy啦


几配的

我和我的朋友们
表情100分



睡觉时啦,不懂哪一个拍的
我是Alex Ferguson,Aaron是Park Ji Sung


吓到!这样帅

==





跟Linkin Burrows在Prison Break比中指的情况很像

现在
是发生在party里的
Kes Buli ahhhhhh
Ororo被Aaron欺负
可怜的Shahril
发火!一人一边
最好是你继续骂!
再吵!你跟我小心
我的大佬!!Ororo
被欺负
我欺负人,可怜的Tommy
当Loud Speaker遇上冰


现在上场的是部分是
我们都是好友
Shahril和Narthiya
她们都是好友





再接下来
就是在前个Blog所说的
短短的切蛋糕仪式




当我们在一起

拍完了啦,还拍么?
死Tommy,搞什么?躺在那边要死不死
上面这张照片里的动作
我想的啦
Physics 的right hand rule and left hand rule
帅啊某人!


接下来
就是
赌局
再赌啦!Polis来了
还比V!!!!不知死!!
在老大面前赌博?


以上就是在派对里
发生的事情
不能说100%的事物都呈现在照片里
因为
有50%的照片
我没有Upload

这些照片
肯定会是我生命中
最唯美的照片

大家
都少了平时在Campus里的那份带有压力的笑容
现在的大家
都是享受般的在笑着
开心的笑着

离开
不是永远的
只是暂时的

朋友
不是暂时的
是永远的

不哭了
真的不哭了

章节二
在此
断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