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备战前与中 @ 我对你的爱意

下个拜一
三月一度的Final Exam来了
死了死了
才读好一个科目
还剩下四个
死了死了

备战当中
还生了一场病
到现在还没康复
出身未捷身先死的感觉出来了

当然
备战前
理所当然
relax
一如往常
礼拜五回到了我的家
不必说
晚上就是我们segamat gang limteh的时间
limteh 打game 样样来
毫无读书的念头
什么是Final?

礼拜六
一样
还是一样
处于吊儿郎当的状态
Final几时?考些什么?

礼拜天
开始收拾心情了
真的开始要啃一本本乏味的书了
但晚上还是偷偷抽出两小时宝贵的时间来看“Man Utd vs Man City”的球赛
不用讲啦
看都知道结果
2-0
显显
看了球赛后
继续我与Computing Statistic 的大战

礼拜一
被老妈子叫起床后
不甘不愿的去梳洗一般后
吃过老妈子为我煮的午餐后
便等待着CJ来载我回马六甲
一路上的花草树木不多讲了

一回到马六甲Ixora的房间
unpack我的大包小包后
便开始温习了
哪知
头开始疼了起来
懒人病哦?
便跑去睡了几粒钟

晚上
虽然读得不多
但还是进脑不少
很乖
昨晚12.33am就睡了

今早
8.30am就爬起来了
但到现在都还没读到半点
死了
死了
今天要啃IT Math
啃不下啦!!!!!



-----------------------------------------------------------------------
现在
是要叙述自己对某人的“爱意”

我不及你
有4flat为你撑腰
我不如你
有个Gamma Year Student而我只是个Alpha Year
但tmd So What?

霸道
无理
用来形容你是最好不过的

还有还有
恶人先告状
可能是你自己太白目,笨到连p2pover都不会用
用到system crash,line sibeh lag然后来干我们

然后就是他的招牌招数
不要和你们Share Streamyx 了
用有如大悲咒这样长的理由好来“说服”我们

过没几天
其中一个housemate去和他理论后
我那个4flat先生
大发慈悲
普度众生
打救苍生

在Msn Personal Mesg 打了一句意思浅浅的句子

我再一次的退一步

哇哇哇
讲到很伟大这样
退一步
需要写到退一步吗?
根本你都是在自己玩自己high
自己不要给我们share
然后自己又不懂哪根神经线插错
又给我们Share回

可能你有爱迪生的头脑
我们无法理解
哎呀顺便啦,爱因斯坦的也给你啦

但劝你不要白痴到line lag
就是家里人download
你白痴哦?
Telekom你爸爸开的啊?这样支持,支持到连怀疑是不是line问题的时间都没有。。
我无言

还有
line lag的时候
也请你不好跟我表演
说我们用什么p2pover之类的
说我们攻击你
很累啊这种烂理由
亏你还4flat
但还好,你读Engineering的
在电脑这方面,头脑有些缺陷我可以理解


但还是很爱你
你在我的青春了
占了蛮大一部
至少有一年的光阴

好了
示爱完毕
谢谢观看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