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就是那一句,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
我们这一卦
从陌生人
现在的
好友
死党

真的还记得
初来MMU报到的时候
一个人都不认识的那种心情
有种无助的感觉
但渐渐的
慢慢的
一个一个的
认识了你们

和你们的相识
可以算是到如今我大学生活里
最唯美的那一部分
有缘认识你们
真的很开心

27-5-2009
一个
怎么说
开心,却存在着丝毫的伤感在内的一天

就一场球赛
就一场派对
就那么的百几首歌曲
就那么一个小小的泳池
就那么多一个小小的房间
也就那么的成功完美诠释了这一天

4pm
启程到A Famosa 度假村
我们的派对
将在这里举行
心里有时盼望已久它的到来
是因为这是个和朋友们狂欢的好机会
心里不希望它的降临
是因为这个派对后,我也必须和他们道别离开到Cyberjaya去了

一去到
看到了好一大班的朋友
无意间
让我看到了一颗小小的球
好了
二话不说
球赛
开始吧!!!!
踢了都不知多久了
汗也不知流了几公升了
想不到
离开马六甲前,就是这场充满汗水的球赛
揭开了派对的序幕

休息一阵后
晚餐时间到来
拍照片的时间也随之而来
(照片迟些会upload)
被拍和偷拍别人
是肯定的

一班朋友玩起了扑克牌
一些这在房间里闲聊
我呢
两边跑
哈哈
老实说
这时候
不舍的心情
似乎毫无音讯

过后
为我们当晚的寿星公Ray,还有前阵子刚过生日的Aaron和Shahril
进行了一个短短的切蛋糕仪式
在过后
喝酒的时间终于都到了
有人说
要把我灌醉
我喝喝了好几杯的酒
有些头昏
但不至于醉酒

过后
Ice,KDL,Kelvin,Navesh,Christine,Ororo,Malingga
要回了
这时
就当晚第一次
感到不舍
和除了Ice以外的5人相拥后
真的
很不舍
看他们渐渐离开我的眼前
或许在班上,我不是你们的死党(除了Ice,Ororo,这俩人是我的死党哦)
我还是很珍惜和你们的友谊

过后
和一大班Man Utd忠实粉丝一起观看
Man Utd vs Barcelona
的球赛

结果
结果
输了
0-2
眼泪
好像在打滚着
不是因为他们输了
而是我
真的被感动了

一句来至Aaron的话
Ei dey,this will be the last time i watch MU match with u at Melaka lo,but sad la,MU kalah
一句看似不起眼的话
正是它
真的让我流下了第一滴泪

。。。。。。。
。。。
。。。。。

看着大伙儿睡着了
但自己却难以入眠
好在
有Waiyuen陪我
和我谈天谈了一整夜
谢谢你
当时有许多感触的话想对你说
但真的很难说出口
有时候,我就是那么爱把你和Ice拿来开玩笑
甚至在众人面前玩你
但你都不会生气我和一些朋友
对不起
只是纯粹的戏弄
也谢谢你考试期间都会教我很多的东西

第二早
真的劝自己
不能露出丝毫的伤感
我做到了
和Khesvin,waiyuen,youkang,purple,narthiya,tommy还有fongyee
去吃我们的早餐
很努力的开着玩笑

youkang
在整年的Foundation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多的
最不舍的,因该是你吧
虽然有时候Loud Speaker让我下水下到够够力
那将会是我永远都再也买不到的回忆
Loud Speaker Forever

tommy
和你一起读书
一起在派对里,不顾别人的眼神,高声唱歌
都真的很开心
虽然小我一岁,但教我的东西一点都不少
加油

fongyee
对不起啦
每次看到你
就双手合十
参拜你
只是我爱玩而已,别见怪
去了Cyberjaya
没人会玩你了,放心吧
还有,真的很羡慕你学业如此的好
一起加油吧

吃完后
回到屋里
我躺下便睡
眼泪
似乎
有种滑落下来的迹象

过后
John,Narthiya和Fouzan等人
也要回了

John
数一数二的搞怪高手
Arsenal的粉丝
Portana
Sen jan da
Amali Pepe
真的很喜欢你的无厘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大学生活第一年
但我也懂,你不懂我在写什么,因为,你Indian
@@

Narthiya
一起去library读书
一起欺负Waiyuen
一起玩Ice
那种时光
很快乐
谢谢你
那么白痴的陪我玩

不舍
可能
这次的离别后
必须等很久才能有机会和大伙见面

过后我们一伙人也要回了


SzeJit
party的事情
可能有一点的误会
很对不起
因为
我真的不懂当晚发生什么事
对不起
有时候
我发现
和你的时侯
我也能很疯狂

Chonghan
关于party的事
也想对你说声抱歉
哈哈,和你一起车大炮
也是蛮开心的

真的
都希望能在马六甲和大家一起读书
然后一起毕业

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不知要怎么写
因为
眼泪
又蠢蠢欲动了

只希望
大家都能好好享受各自的
未来3年-4年的大学生活

曾几何时
你们
也成为了让我哭泣的原因

曾几何时
开始了一起看球赛的习惯

曾几何时
开始一起温习功课

曾几何时
我成功加入你们和你们成为一卦的

曾几何时
开始和你们一起吃宵夜车大炮

又曾几何时
我学会用曾几何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