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5 @ 14

距离明早的英文考试
整整12个半小时

准备好了吗?
因该是好了吧,要不然会有那闲情雅致在这里blog吗?
但我告诉你,你错了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半桶水都不到!!

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就要面对我Alpha Year的最后一个大考了
如果成功过关,下个Sem,Cyberjaya见
如果死翘翘的话,下个Sem,继续在马六甲混!!!

心当然想留在马六甲
力不从心
我要攻读的课程,只有Cyberjaya有offer
此时,想杀出一句有点白目的话------    “天意弄人啊”!!

距离我离开马六甲的日子
也只剩下那区区的14天了
但在这14天里,我和她,都得面对各自的大考
想要单独相处,机会堪称渺茫

不舍的心情
我不需加以形容
要知道
打从中学初中一
我们俩各自都在距离不到对方四扇门的课室读书 
(因为曾经我在C班,而她在A班,两班的距离,就是由四扇门隔离着的)

现在
或许我俩上课的距离不止四扇门
至少
我们都在同一所大学,同一院校就读

从15-6-2009
相隔两地

还记得一句话
到我现在想起时
都会有感触

"pcd,we cant go library study together le o next time"

14天
好好珍惜这最后的14天吧

或许
我俩见面的机会因距离的关系而锐减
还记得一封简讯里写道的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

接下来的3-4年
各自努力吧!!!

让你无法常常看到我,让你多想想我
未尝不是件好事
哈哈
我爱你

14天

3 comments:

Danny lim said...

haha..jia you o~=)
gambatte!!

fongE said...

T_________________T
why pcd u said sampai so cham lar....
macam japan punya love+kesian story...
know wat im listening now?
蒲公英的约定...
T_________________T

非职业演员 said...

where got cham...still ok la..
normal normal l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