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朋友生日记

15号班长生日
当然,14晚上就出去了

首要做的事-吃晚餐
Sushi King 成为了首选
因为有RM2 Bonanza
Jusco 的Sushiking 排长龙
决定转移阵线,到Mahkota的去试一试运气
蛮背的
更长
所以
无缘无故的
满头雾水的
走进了
吃一餐
要RM33的Seoul Garden

表演时刻
号练
要表演炸肉
结果炸到自己的手
然后
班长也乱来炸,可是没炸到他的手
却炸到我的
P/s-炸到是指被油喷到

吃得蛮饱一下
所以
RM33
也还可以啦
再加上吃的过程相当开心
所以
物有所值

接下来
决定去看一场戏
在carrefour等他们买蛋糕的同时
和宝贝在GSC聊了很久一下
然后还莫名的被陈伟壮偷拍
当大伙都到齐后
却杀出一句
“算了,不要看了,回Mahkota Hotel 玩 Truth or Dare 更好”

所以
就拖着身子一拐一拐的回去了
回去的路程,和Cj谈起了一些心事
间接影响了我的心情
但还好
不持续很久

等着等着
盼着盼着
12.00am就要来了
来了
到了
蛋糕出现在班长的眼前
生日歌
华语版和英文版
响起了
8人的合奏曲

许愿时刻
告诉你,有够久的,有三分钟多
问你怕不

吃完蛋糕
他们都冲好凉后
Truth or Dare
开始了
其中的过程不适外泄
尽请原谅

第二天
冲过凉
就到Mahkota附近的茶餐食用过早点
然后便到Dataran Pahlawan shopping咯
跟在她后面
陪她一直闲逛
有种幸福的味道

1pm就到GOGO KTV大展歌喉了
开玩笑
不听你不懂
一听了
哇靠
声音好到不得了
可以参加超级星光大道了
唱3小时

过后,便到Pahlawan shopping again
又是这样
牵着手
闲逛
大约5.45pm
我们的旅途,正式进入了倒数的阶段

6.20pm
和友人到过别后
再次回到了一日不见的Ixora
还没一会儿,就和亲爱的CJ去吃晚餐了
roommate陈立嗥难得也跟随我们前去

到Rumah Kuning 去makan
有我,cj,canie,立嗥,ice和shu hui
心情愉快?
所以一路上
倒霉一点的被我狠狠的酸
幸运的则被我狠狠的赞

和canie还有shuhui还有xingyu(过后才来)道别后
便坐CJ的车回Ixora
车上来了一个不速之客-ice(她要去Ixora找Nathiya,所以上了车)

总结一下这两天的生活
花钱如水
却换来与友人的狂欢
物超所值
身体疲惫
但却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总而来所,只有开心这两个字
能总结这两天的生活

狂欢没了
宁静的生活,我又回到了
继续我在MMU繁忙的日子
加油
地球上的一个怪人


备注:拍了许多的照片,但不在我这,迟些有空将上载。


7 comments:

Plastic 锈 said...

I missed it...

Liren said...

me too =D

非职业演员 said...

nvm....next time once u guys got holiday..
come melaka...we go out play..

Danny lim said...

me three...(although im nt segamat gang XD)

非职业演员 said...

u there?
lol

Danny lim said...

i mean i missed it lar..zZz

非职业演员 said...

hahahha
paiseh...
otak tak ba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