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如释重负

终于都考完试了
Midterm啦
终于有喘气的时间了
终于都可以用尽我的全力去玩了

Exam的时候就已收到CJ的sms
考完试后,和他还有他的女朋友还有他女朋友的朋友一伙人出去

毕竟我不认识大多数的人
所以,平时超爱车大炮的我
显得额外的“斯文”

第一站
去吃叉烧饭
当然是自我介绍的时间
然后就看几个人在那里吃啊吃
讲真的啦,他们吃东西,很慢一下

第二站
到Jetty去
GOGO KTV
我跟几个朋友没有唱
所以就到CAFE去“摆”
去说说话而已
还好,不会很“显”
因为,被问起如何追到我的女朋友等等的威水史

过后,大伙都讲到没有力了,就跑进KTVroom 看那几个人唱歌
一开始,我对这几个女生的印象是,满斯文的
可是!!!
我一推开门
哇靠
唱到站在sofa
几够力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是司空见惯
对我来所,则是少见多怪吧

哈哈
他们的歌声都很好
评语-台风稳健,没走音,歌声还算甜美
20/25
蛮高了吧分数

第三站
Mamak Stall
去mamak stall的路上
友人的车在我们前面
(我在cj的车上)
可以清晰的看到前面车的三个女人
在车上不停的摇晃
前面车的驾车人士-Andrew有一种要跑下车的感觉
可以感觉到

也感觉到,cj有种大吐一口气的感觉
因为如果那三个“妖怪”上他的车,他的车肯定会不堪一击

大约三点多才回到家
冲凉后边做功课了
做到一半终于挡不住周公的召唤
便睡了

Enjoy吗今夜?
说真的,还不错!

晚安
妖怪们

2 comments:

Liren said...

哈哈哈这篇好笑下。
那3个‘妖怪’是哪位啊 = =

还有cj的那个kang yi是谁!!!
nilai太远收不到‘风’。

非职业演员 said...

那三位“妖怪“乃俊杰's 女友的朋友
其中一位是--lau lihshan,其他两位,你不认识吧?
我劝你不去认识的好。。

cj 的khang yee ah?
lishan 的classmate lai de
其他详情,回segamat,一一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