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又一天。。。

今天的Human Development quiz
没有意外
很明确的跟你说
全部六十题
我拿来“射”
或是
“tembak”
希望可以射中多一些
希望神打救打救我吧

很开心
今天有两小时的课cancelled
因为老师不舒服
所以
4pm 就打包回Ixora睡觉了

6.30pm 就跟Becca去Mahkota了
因为一位Hometown朋友从Kl来马六甲玩
(国勇)
大约在Mahkota大门逗留了不到两分钟
CJ,他的女友 Khangyee,和Ice 还有 Shu Hui
就从另一侧步步靠近我们了

过后
我们分手了
大约一小时后
我们又复合了
便到Newton makan

在那里
和他们整gang人车起大炮来
有些人在吃晚餐
我则在那里捣乱
一下玩Becca(她吃东西吃剩很多,被我酸)
一下玩CJ(他听着电话,我则在打搅他)
一下玩Ice(骗他换Maxis,不要用Digi)
结果
全部都给我玩到惨惨

但我也很衰一下
陈立嗥叫了一粒椰子
开椰子的时候不懂是不是使用太过于强大的功力
那些椰水有些喷到我这里来
还好我闪到快
不然
全身是椰水都有我的份

过后
大伙决定到GOGO KTV 唱K
因为Babi Ice 要回EP弄一些English Articles 的东东
所以
CJ就先载他们回去了然后才独自一人
勇闯
The Jetty

奉劝Ice-不要临时抱佛脚

唱了整整两个小时
喉咙都沙哑了
过后我们到好和香去吃点心
为肚子大干一场后
便返回Ixora了

已经是凌晨1.50分了
错了。。如果你觉得我接下来要写我要去睡觉的话
那你就错了
因为
我要去看Man Utd vs Porto 的足球赛
2.45am 开踢
约了youkang一起去

两小时后
一脸不悦
口里碎碎念
走回Ixora
成绩-》   2-2
有些失望
但不至于绝望

总结一下
今天的生活
不平凡,但不至于很特别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花了大约RM40
仅仅是一个晚上
皮包大出血
需要大量的 “100”血型的血输入
有意捐赠者
可以联络我
每日一善,包你生活得到“神”的bo bi
大家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

早上5am了
是时候积一些功德
不要再折磨我的眼睛了
所以
大家早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