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两首歌

前几天
写blog的心情
似乎不是很理想
所以
一连两三天都不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
有种心血来潮的感觉
想写写blog

昨天
礼拜日
很开心
因为
朋友都渐渐回到马六甲了
我表演车大炮的时机又到了

晚上
与三个朋友用过晚餐后
便决定玩DOTA解解闷
CJ要去Jonker Street
说真的
一开始
没有想去的冲动
但后来
可能是抵挡不住“闷”的狂攻滥炸
终于Msn Cj 了
决定去了

表演的时候到了
在车上
开了我最近几天超爱的两首歌
David Archuleta 的 Crush 和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重播又重播
这时
有人说
David Archuleta 叫做 David Akukereta 
听到后
豆粒般大的汗滴倾盆而下

因为要一直重播同样一首歌
所以呢
决定坐在车后座的中间

一场世纪大灾难来临了
有种被强奸的感觉
被左右两人同时夹攻
毫无反抗之力
最后
只好束手就擒
停止了我的 David Akukereta 两首好歌的播放

伤心啊。。
取而代之的歌曲是一些莫名的歌
听到都有一点显
T.T

Jonker 过后
到McDonald去
因为Cj的老婆肚子饿,她的朋友也想去
所以
就去啦

不知为何
心有点痛
不是跟你讲假的
是真的有一阵阵的疼痛
“寿命已尽”?
不要傻啦
可能是没听到我的那两首挚爱金曲
心中有种伤感,导致心肝疼痛

CJ 老婆的朋友讲到 CyberP 的东东
我和CJ不约而同都感到一阵阵的
杀气
他们在破口大骂他们的Groupmate
Cj奉劝我一句
Diam Diam 就好,不然会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哦
所以
当然是diamdiam

不一会儿
便走人了
心不痛了
因为
David Archuleta 的Crush 和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又响起了!!!!

为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两首歌
我也不懂
可能是我喜欢那把好嗓子吧
歌词也不错
就是独爱这两首
喜欢的程度有些惊人
一天二十四小时,可以一直重复听
没错,现在写着blog,我都在听着

这几天的心情不错
如果说心情好的话有一百分
我肯定远远超过
或许是
明天和后天都会和宝贝一起出去庆祝班长的生日
有种压抑不了自己情绪的感觉

好了
累了
答应她要早睡的
晚安

2 comments:

c!-!ie\/\/ s!-!i said...

haha...get to know CRUSH from 1 of my coursemate's blog,anyway,this 2 songs really nice and suit to listen in any mood..Just that too bad that day had missed the chance to meet David archuleta at Sunway last saturday...:->

非职业演员 said...

haha
i dun even noe his face
but i really love these 2 song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