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两种版本的--朋友

第一种
不懂如何形容的朋友

一大班朋友
老远从昔加末到马六甲为你庆祝生日
还大老远跑到Dataran Pahlawan的GSC-一个有很多Screen大大个的地方
帮忙我们买今晚首映的Xmen

哪知
换来了
可能是你
有可能是你朋友
一句无情地拒绝

不想去看的原因----
说出来都会笑到翻

他们看过了这部戏

无言以对
你们说什么就什么
可能是你们不知昔加末的好友上来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
你们四人当中,有一个是肯定知道的,因为我早上有跟他提起

算了
就当今天没机会又或者是没福气帮你庆祝吧

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第二种
你值得交的朋友
昨晚,凌晨5.39分
不知何故
起床了
开了Monitor
看到了Youkang的mesg
他要我到他的blog去看看

看了一看
才知道他要我们给一些关于“After Final Party” 的意见
此party是为了那些即将前往Cyberjaya Campus就读的朋友所设的

我是其中一个即将前往那儿就读的人
虽然心中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我还是不能对我当初所做的决定而感到后悔然后反悔

我的心意已决
去Cyberjaya
只是迟早的问题

当然
看到大伙儿为自己设一个Party
心中难免会有些许的感动
真的谢谢你们

但请恕我自私
因为
我有可能无法参与
因为,我很希望能把我那短短的几天交给我的女友
让她和我一起度过那短短的几天

但如果party是在27号
那我应该可以和大家一起疯狂
我也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大闹地球的一天

一年的感情
不长不短
真的和他们都打成一片
不论是男还是女
无所不谈
很珍惜这份友谊

还有另一个,我最不舍得的Gay Partner
CJ
和他在MMU
三个SEM了
感情也越来越好
从以往的随随便便打个招呼,到现在的谈心事地步

我有什么事
都会向他倾诉
他有什么难题
都会向我发问

慢慢的
建立起
一段
珍贵的友谊

希望和大家的友谊永固
固若金汤
哈哈





P/s--那个party,老实说,我去定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