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没人看得懂,你信不?

也不知步入第几天了
还是一样
一种冷冰冰的感觉
还在
一直都在

命运弄人?
有人却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谁对谁错
没人能下定论

识务者
或许你听的懂
也明白何谓”冷冰冰“是也

为了暖和下“冷冷”
一串串的Satay Celup
我硬把它们咽下
似乎
功效不大

那就来个以毒攻毒
到一个名为“GSC”的地方
一个有很多很多“screen”大大的地方
买了一杯价为“RM2.50”的Coke
灌了下去
似乎还是一样的结果-没有结果

突然到了Shinzuku,华语名为新宿的一个地方
去了大约两个小时
过程
用几个字形容
“不会睡觉,惊喜连连,值得一去”
P/s-此评论只是给菜鸟级人马作于参考,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上

似乎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冷冷
还在
硬的方法胜不了
软的绝招攻不克

绝望的低谷中
“别傻,我不会说谁谁谁给我希望”
冷冷对我不离不弃
或许可以说
她对我爱不释手,或是一厢情愿,或死缠烂打,或咬死不放
再者
偏激一点的想法
难道是要和我抱着一起死?

Katy Pery 的 Hot N Cold 都唱到Up and Down
过山车马有翻云覆雨的过程
再笨一点的说法
非升降机莫属
只有上,没有下啊?

所以
人生嘛
一样的道理
至少
在我眼中
是这样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