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永远的小盒子

一个小小的盒子
有何魔力?

如果我说它让我从昨晚开心到现在
又或许会更长的时间
你说
它神奇吗?

昨天
和一个坏人到图书馆“温习功课”
讲是读书啦,我是一直在kacau她

她很专心的在读书
但时不时还是会像我一样,kacau我
她就是这样的,超坏蛋

两个半小时里,和她一起高谈阔论许多许多我们俩
家里朋友周围发生的事
读书当儿又可以和她分享周围发生的事
蛮开心的
相当久没一起到图书馆温习功课了
这感觉,好怀念

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
天色越来越晚了
收拾好桌上的书本后,便下楼取我的背包去了
这时她递给我一份形状为四方的礼物
用一份鲜艳的礼物纸包着

没错,这是我的礼物
因为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时间交给我
我那傻傻的坏人说,只能在两人的时候交给我
可爱的当儿却又充满了傻气,好爱你

我和她
一起走向EP的方向
看似遥远的地方,却在短短的时间内抵达
和她道过别后,满怀喜悦的冲向Ixora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礼物!
有一张卡片
里面的内容,是我和她的秘密
再来是我的礼物

一个小小的盒子
里面装着-----(一个秘密)‘猜是什么?’





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也答应坏人我会把它带去Cyberjaya
思恋的时候,就看看它
以解一解相思之苦
换句话说,是尝一尝相思之甜

此时已把礼物等收好

再一次
谢谢你,宝贝

那一张卡,花了你不少时间去做吧!谢谢你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