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一棵树

案后第二天

一切平淡
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那瞬间的平淡

案发的那一夜

双眼盖了
进入了梦乡
但头脑
努力的灵活着
用力的导演着别人的爱情故事

没人看得见
那闭着的双眼
是否流出泪滴

我双眼却看得见
我的双手


颤抖着

奋力输血到全体的心脏
更加勤力了
好在没当机
侥幸存活下来了

他真的是个戏子
看别人的故事
却流着自个儿的眼泪
还是些不明不白的泪

友人说
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座森林

他们说
这小子
满脸笑嘻嘻
铁定不会放弃那充满诱惑及神秘的丛林

这小子
心里呵呵一笑
你懂个屁

我放弃了森林
只为永远躲在那棵树的阴影下

阴影下
树叶无法正常生长
杂草也不过是奄奄一息
何必呢?

小子说
你不懂
你们不了解
因为
习惯了这阴影

走在烈日当空就是
一种折磨
一种无奈
一种无言以对
一种无绝期的奢望
一种难以形容的,非子墨能形容的强烈刺痛

小子习惯了阴影

习惯了奄奄一息的苟且偷生

————————————————————————————————————————

每一天
都是现场直播

每一步
每一目
或多或少都有人在凝视着

在于你真么看待这些眼光

看得轻
压力也相对少

看得重
每一脚步每一动作
都会要求完美,不会让人有一丝批评的机会
压力自然猛增

某人眼里
看得重
是个错误
但,要从中改过,谈何容易?

如过我们能在错误的道路上停止前进,那或许是最好的进步!

原地不动
不代表不思考
不代表等待死亡

努力前进
不代表成功逼近

————————————————————————————————————————

 人生有两种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

我或许错了
或许我自大了

一直以来
我没受过什么大失败

我以为
真的我以为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我无所不能

但是
这也注定了
我的人生
到目前为止
都是场悲剧

我受不了一点点的小挫折
重挫,就别提了
我会丧失信心勇气
连存活下去的勇气都没了

我很努力了
但我也认知了
愿天下有钱人终成眷属
钱与爱情,是现代爱情最恰当的描述

————————————————————————————————————————

小子或许将永远振作不起来

或许

等到有一天

有人

好心的

把他



阴影了

拔出

搁置在另一个阴影下

或许

这会是做好的解脱

————————————————————————————————————————

来生
我愿做一棵树
骄傲
沉默

不需要依靠
不需要寄托

屹立不倒的
站在属于我的一片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