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鼓掌,需要两只手同时的合作,可惜我只有其一

为什么
你的每一点滴
都让我如此的疼心
就算是更新个照片
都会牢牢牵动我的心

强迫回忆:反复回忆曾经的无关紧要或者曾经特别伤心的的事,虽明知无任何意义或无需再纠缠,却总不能克制,非反复回忆不可。


看似无关痛痒的一句话
但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更可怕的是
它是强迫症的其中一种临床观念

可以很理性的感觉到这种强迫行为及强迫观念是没有必要的,但又不能用自己的意志加以克服,有时还有可能发生自我反强迫。

明明知道这些想法毫无意义,却控制不了为此感到痛苦的情绪体验。

为什么
我很努力的过自己的生活

那些回忆还是不停的来打扰

为什么我每每专注的用餐时
你总是要出现
出现在我那快崩溃的脑海里
不多不少
就那几秒
就那几秒
我哽咽了


都是矛盾的
心里纵使有千百吨的憎恨
但试问下
真的恨吗?


很矛盾的
犹豫不决下删除了她
却在以后努力不懈的找寻一切关于她的消息


很矛盾的
努力的找寻只为一解那思恋
却在看了以后胡思乱想
她在做什么?为什么那么开心? 和谁在一起?


很矛盾的
纵使千百回的不愿意
但依然无薪无抽的为公司打拼着
只为躲避那回家后的胡思乱想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有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
我会是如此的潇洒
如此的为自己鼓掌

但有时候

终究只是有时候

我对你的潇洒自如

感到不悦

我对你的潇洒自如

感到不解

终究

那只是我对你一面倒的想法

也不重要

因为没人会记住那些年的付出
人们只会记得当下

放下
不会像教科书般所写的那么简单
有的人花了一天
有的人花了一个月
有的人花了一年
或许,有些人索性的不放下了
太难了,真的

累的时候
告诉自己
“我不能倒下,因为我没有依靠”

一直以来
我们都是对方的依靠
但是
现在
我没了

背后一阵凉。。。。。。。。。。。


我好想
离开这片土
无忧无虑的看着天空
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只因
这片土
已留不下我的轨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