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我还是170公分减1 ,所以,我没有“成长”!

几天下来
都一直在阅读别人旅游的攻略

唯美的照片一直在呼唤着我

旅游
或许是我一直以来忽略的一道风景

跌倒了
不要白白站起来
找找看
有什么可以捡的
再站起来

太执着于某些人事物
会让你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在身旁的美好

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
给自己买个DSLR
做个业余的摄影者

努力工作
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薪水

柬埔寨
还有62天

————————————————————————————————————————

在现在这个时间点
我应该是在这地球的另一边-花旗国!!!

那衰样的美国移民局官员
一声令下
毁了我花旗国的梦

总有一天
我会在你身前
大步大步的跨过
告诉你

哥,现在去的
就是你他妈的祖国!

美国
等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