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此记忆体非彼记忆体

五月八号


一如往常
双眼打开
又是繁忙的一天
但今天,注定是难忘的

或许着宿命
是躲不开的

如果说人活着是因为有意志的扶持
那今天
我意志尽失

我真的找不到努力生活的理由

我很想大声的说
别走

我很想放声大哭

我很想让憋在眼里的眼泪痛快的溢出

我很想在胸前穿个洞
让一直以来的纳闷释出

如过

可以像是个开关扭
有多好啊?


如果没有七情六欲
该多好啊?

键盘
没有泪水

手机
没有来电显示
没有以往的讯息

科技不发达
手机存的都是满满的幸福讯息

科技进步了
手机储存量暴增
却容不下你的一封奢侈的简讯

我努力过了
真的很努力了
换来的还是无奈

我真心以为我能忘记
但我真的还是输给了无能为力

如果九年的回忆
可以贩卖
有谁愿意买呢?

如过九年的档案
能够删除
有谁愿意为我按下那按钮呢?

————————————————————————————————————————

如果有一天
某人说
一年的回忆,得用一年来消除
我会接受吗?

或许
九年后
我又是一条好汉

不会再是以往的那个我

没有了她的回忆她的档案
习惯吗?

我努力自私过
努力过
奋斗过
就没成功过

我以往的梦想
一个接一个的被丢进“不可能实现”的名单里

又有谁肯定过我的努力?

————————————————————————————————————————

酒入愁肠愁更愁
我以为我可以暂时忘记
但得来的是
变本加厉

电脑记忆体坏了
买个新的

人的记忆体
好像是个贱人
专门储存人们一直以来想忘记的片段
专门删除人们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奋斗

如果可以更换
请告诉我价格
好吗?

换了以后
我不再是我
以往的梦想也将消失
值得吗?

如果生活没了你
再多的梦想,再多的为你而奋斗的梦想
可有可无吧。。。。。。

我要的是一个解脱
一个永远得不到的解脱
一个永远盼不来的解脱

————————————————————————————————————————

人说
累了
会想去旅行

会想拍照片

会更成熟

会更爱家

累了吗?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往的我
开心

现在的我
多了个烦恼

打开以往的照片
有些感触

以往
总以为
有了钱
可以让她过得好些

现在
一致认为
钱赚不完
没人会真的稀罕你那小钱

我不奋斗了
真的

这么说吧
不再刻意的奋斗

没了目标的奋斗
很廉价

没了灵魂的身躯
也就只是个空壳
没价

可能
上个妆
卖个笑
做个小丑吧

————————————————————————————————————————

做个简报
搭着地铁

面无表情地望着下一站

办公室门前
换上套装

挂上一个笑容

卖笑去了

。。。。。。。。。

坐在巴士上
依然面无表情

到房
吃着充满味精的杂菜饭

心想
都是为了什么?

————————————————————————————————————————

五月六日
你不会忘

我也是

一辈子,就一辈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