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喝的都是无奈!

一天里面
总觉得这一刻
最能吐出我心中的郁闷,不甘

为什么放弃了某些东西
却都换不来别样东西的青睐

努力的喝着有些难喝,却又不得不喝的饮料
只希望
入睡前,我是不清醒的
入睡后,头脑是不运作的

一年前
我受这些苦

一年后
我还是受着同样的苦


———————————————————————————————————————

希望有一天
我会习得如何成个好男友

爱情这玩意儿

我玩不起了

我也受不起

如果说
爱情是个测验
放榜日期将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刻

放过我吧
现在就给我不及格吧

等待
是很残酷的
是无情的

等待着毫无希望的希望


等了很久
等来的是都是失望

————————————————————————————————————————

你绝情了

我绝望了

你走了

我泪了

时间
会证明一切

证明你我的决定

证明我一直以来的溺爱,是个错误

我不奢望我会得到更好的

我只希望
衷心的希望

希望一个
会肯定我的
肯定我的努力的人

或许
她在不远的远方

但求你了

希望在那方的你
听的见

“ 在我还未准备好接受任何人之前,请远离我! 我不想错过你 ,我不想再一次的过现在的生活! 非人的生活! 一个你永远都不想懂的生活!”

我不是自私

我也不是残忍

只是
我害怕了

我害怕我的优柔寡断

我害怕我的不成熟

我害怕我的一切

给不了你想要的,达不了你追求的,满足不了你期盼的

我不是什么大神
我不是什么富二代
我不是什么俊男

我没有车
我没有房
我啥都没有
有的就是烂命一条

我只是个努力打工的奴隶
无怨无悔都在打工的工友

但注定
我们这类人
在这社会是寸步难行

————————————————————————————————————————

11月前
我信心满满的离开了一个或许能让我发光发紫的地方

11月后
我遍体鳞伤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是否有任何成就
我不知道我呆在这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这里
不会再有我的轨迹

这里
只会有你和他正在铺着的爱情康庄大道

我会努力的沿着我那独木桥
不回首
回到一个属于我的城市

我希望
我会好起来

只是个希望,不是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