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钱,难赚

礼拜五
再加上我的周末
都奉献给“Pc Fair”了
一天奉献超过12小时
先申明,没有休息过,一站就是站12小时

第一天
销售量很差
也许是第一天,生涯中第一次打工,些许的紧张
一直给自己加油
也得到她的鼓励
没有现身于马六甲Mahkota Parade
但一封简单的短讯已足够
回家的时候已是12am
冲凉后,躺下就睡
好累,脚好酸但还不至于痛的地步

第二天
8.30在EP等SJ
吃过早餐,准备工作
因为是礼拜六
人潮倍增
销售量也一日千里
当然
想要卖得多,也要“吹水吹得多”
不然怎叫顾客跟你买
第二天对顾客和“过客”使用狂攻滥炸加上死缠烂打的招数
的确奏效
但却费了我好几Litre的口水
但不要紧,最重要是有卖到,因为有commision
今天,遇到很多熟人,不是来探班
Victor,Wc 和Ah wang 一伙人来
wanyee则和她的朋友
Ice则和她的好友们来
宵夜回家,12.30am
今天,喉咙开始痛了,脚开始痛了
冲凉后
上床便睡

第三天
最后一天
早餐后,和昨日一样,就开工了
人潮很明显多了许多
买家更是滚滚来
站不到5五小时,脚已经在喊救命了
背后也相当疼痛
声音也开始沙哑了
说到声音沙哑,都拜隔壁摊子“Sonic Gear 销售店”所赐
开那些白痴的歌开到大大声
害我在招呼客人时需要加大我的“喉咙Speaker”
很累,真的很累
但此时,我看到了她
哈哈,她和朋友们一起来
还来到我的Booth前
是探班吗?不重要啦,最重要是看到你
今天,我们的Booth9pm就收了
因为,都卖完了
过后老板请吃火锅
内容就不讲了
大约11.45pm回到家,冲过凉,没直接去睡
今夜
和她聊了许久,过后,她累了,要睡了,叮咛我要早睡后,便躺下就睡
当然,过一阵子,我也睡了

或许头脑有些白痴的想法
和她或许会在梦中相见
哈哈

三天过去了
辛苦
但开心

这辛苦,也让我体会到
钱难赚
这道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