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我是在表演吗?

看着荧幕已有大半天了
天色也渐渐的暗了
不知不觉
我独自一人在房里呆了4小时多

7.30pm 了
晚餐时间?
没胃口
好听一点是要表演
难听一点是我吃不下
所以,没去吃

索性拿了几包零食
啃进肚子了
暂时充一充饥
打算迟一些再煮面来吃
结果
都没煮

今夜
没跟随朋友出去
原因是-没心情
所以一整夜
都是坐在电脑前
和Dota谈起恋爱

12.30am
决定睡觉
可能是时辰未到
睡不下

懒懒的爬起来
打开MSN
和Cj车起大跑来
几十分钟后
决定第二次的尝试-尝试让自己入眠

1.00am
该尝试以失败告终
MSN
再次被开起
Cj,再次被我骚扰
他累了
告别后
便被周公召唤去了

再一次
孤孤单单的看着电脑荧幕
Msn Contact List
百多个人正在上线
但我却找不到一个能和我谈心事的朋友
太挑剔?或许

今夜
是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东西
缠绕着我
为何
我就是说不出到底是哪些
或许
这才是我不想吃晚餐的理由吧
又或许
我讨厌一个人吃晚餐
还是,比较笨一点的说法
我得了厌食症?

今夜的他
没错
男子的他
变了许多
不知为何
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总觉得
一些不开心的事
发生在他的身上

是哪些事
只有当局者最清楚
不多说,只希望他早日康复

最近
真的变了许多
Emo 的次数多了好多倍
发什么神经啊我
Assignment 又没有要交的
Test 又刚过

难道是因为离我去Cyberjaya的日子
一日一日的靠近
所以我也不由自主的烦了?
希望不是

2.05am
开心
因为
今夜
第一次感觉到累

第一次觉得
睡觉是美好的
或许
在我眼中
人生中最幸福的莫过于睡觉
因为
睡觉能够让我暂时逃离这已迈向变态境界的世界

既然睡觉是幸福的
那我就去睡吧
祝我能成功的入睡吧!!

晚安
小猫们



5 comments:

c!-!ie\/\/ s!-!i said...

hmmm...anythings happen also have its solutions,dont worry much...depress mood is normal stage to pass by,as long as overcome it,tomorrow is another brand new day..cheer up,chun den... :-)

♥ R ♥ said...

wei...
i m always the one u can share ur deepest feeling...
im always here for u lor wey~

非职业演员 said...

u go find him...not me...

非职业演员 said...

thx chiew shi SENIOR
hehe
anyway,i got thgs to ask u
about accomodation in cyberjaya 1

♥ R ♥ said...

what lar, =.=
concern u but u treat me like tat...
NOT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