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一个女孩。。

莫名的情绪
陪伴着我一整天
陪伴?
还是缠着我呢?
不了解
也不想去了解

累吗
不是很累
但睡意却很浓
没精打采
双眼无神
最适合我不过

结果
睡了吗?
答案是
躺了下
不是在房间里
不对,是在一间房间里
但是它很大间
因为是讲堂 ==''
躺了一个十来分钟

朦胧里跌跌撞撞的
踏上了回Ixora的归途
迎面而来的都是一些相同的话
“你很累啊今天?”
“你昨天几点睡?”

答到
“还好”

少了什么
一直都在寻找
到底少了什么
今天
缺了什么?
知道了
懂了

你的那一封简讯
一封短短
却带着好多浓浓爱意的简讯
一封简简单单
却能让我甜到连吃蜂蜜都没味道的简讯
一封只需一两分钟完成
却让我开心上好几小时的简讯

没收到
但还好
至少
今天
我听到你的声音
但却是
一个让我顿时感到心疼的声音

从手机传来的
并不是以往那充满笑意的声音
而是有种让我觉得你很累的声音
知道你真的忙坏了
知道你真的真的累了
却无法做些什么
只能每晚等到你回家的时候
通过手机传简讯
希望能够解一解你的疲惫

今晚的夜空
看不见星星
为寂静的夜空增添了许多的神秘
看着天空
许多的景象缓缓的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有喜有悲
通常
在这种气氛下
悲多于喜

五十二天
也是我在马六甲念书的最后五十二天
好好珍惜它
理所当然

故意作弄她
看她傻傻对我撒娇
看她一脸无忧无虑地玩弄着我的手指
让她靠在我的肩膀睡一大觉


或许未来的三到四年内这些我们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都无法一一的再发生
但那一颗
刻了你的名字的心
的主人
不会因为距离而渐渐遗忘那一个曾为他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的女孩

一个
真的让他心动的女孩
一个
值得他去爱的

女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