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晚安

我有个癖好

就是无时无刻都对别人说:很累eh

“你每天都累得啦”

“又累?”

“。。。。。。”
这是真累还是假累
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
都在和一位老同学聊天

很特别
也是美女一枚

但我和她
只局限于死党,别有其他

或许有两年没见
每当和她聊天时
都特别的有话题
特别的舒服

我可以横行霸道的骂她出口
她也会不顾脸皮的在whatsapp里唱歌

怀念着以往的点点滴滴

真的很怀念

今天
我是真的有点累

老实说
看着我每天在键盘上敲打出来的字
我也有些尴尬

不是伤感
就是感触

这或许是我唯一抒发我情绪的途径

看着我游走柬埔寨时拍下的图片
心中有股莫名的冲动
好想再去一次旅行

明年吧
西安
等我吧

柬埔寨
就它那吴哥窟闻名嘛

最让我刻苦铭心的
却是我摄下的这张照片















或许
我爱上了它当中的沧桑
却蕴藏着凄凄的美感

不写了
都不知道我都写些什么

晚安
 by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