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一个人,也不一定是世界末日

看着看着《使徒行者》

里边欢喜哥有过这么样的一句台词

“ 金钱不代表所有,有些回忆没有了,生命也没什么意思了”


我想
的确

当年
没有钱,却过得很愉快
连吃顿粗茶淡饭,嘴角都往上扬

现在
或许经济状况比以往好得多,但过得不是很好
或许多数都是山珍海味,但那笑容不过都是些应酬般的笑容

有些东西
没有了
注定只能当成回忆

最怕的是
回忆渐渐模糊的时候
你那矛盾的时候
该忘还是努力回想以往的快乐?

迈入我们俩分开以后的一年
我无时无刻都很想问你一句
你还好吗?会工作到太累吗?别太迟回家,要小心点!

这一年
我过得不好
或许,你也是,或许,不是

我想
我不会再爱你
我想
我不会祝福你,也不会再怨恨你

我只想
好好过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生活

只想祈求
不要再看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我的心很弱
我经不起不起那悠悠的拨动

至少
现在的我
写着这篇有点伤感的文章
脸上没有露出一丝的伤感

我想
或多或少
我坚强多了

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一个人的彭俊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