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我们心目中的Number 1

至少
1Malaysia的精神
昨天发挥了

大家目标一致
希望宗伟赢个世锦赛冠军回国

无需多说
大家都只成绩了
宗伟惜败

欣慰的是
国人都没有责备他的意思
FB上充满着温暖的问候及鼓励的话

或许无法为自己世界排名第一正名
或许
他已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典范

我不知他有多大
但我知道
他所受的挫折
肯定多于我们

一次次败给宿敌
一次次的振作
一次次给予更为顽强的抵抗

不言败的情神
让我第一次看球看到有点哽咽

再看了赛后媒体拍的照片
心里更有中莫名的伤感


没人能知他当下的感受


悲痛时强忍
不失大将之风

如果说
咱被那些乱七八糟的课业弄得深不如死
那我们真的得好好检讨了
不轻言放弃

他做到了
我相信我也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