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爱情 = 约束? 成立?

男人女人
拍拖后
是否得得到批准后才能做一件事?

喝个茶叙旧

去个和朋友放松心情的地方

踢个球

得报告吗?备案??? @@

很多时候
很多的情侣
都面对着
这样的一个问题

爱情,是约束吗?
我看不是

这得看双方的意愿
如果要通知声,那最好不过
如果不要,我也无所谓
大家都是成年人
好的坏的
该与不该
知分辨吧!

但如果
因没有事先通知
生上一个礼拜
甚至
一个月
的气

那我得奉劝你一句
好好的
和自己的
心灵
做个沟通吧
好好的
检讨下你的思维

拍拖
并不是说
要把你全部的时间
都奉献于
“报备”

天下没有一对情侣
能活在
24小时
黏在一起的生活

大家
都需要
一直以来,还没拍拖前
都拥有的
自由

没有人
能够
剥夺
任何人的
自由

如果说
就是那个“人”

再一次
奉劝你
好好反省

很幸运的
很适当的
给我了我应有的自由

至少
喝茶
打球
打机
不会有“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只有“别太迟回,早一点睡”

同样的8个子
不同的感觉

信任
是逐步建立起来的
如果
你连最基本的信任
都没给予你最爱的人
那么
还花什么时间发什么海誓山盟
什么我爱你一生一世
无稽之谈

信任
是爱情的根基

失去了它
也等于
失去了
你们俩的爱

不管
爱了多少年
吵了多少年

最后
还是得
同床异梦

——————————————————————————————————————

To:
不同意者

原因如下:
死不认错(倔强,明明做过,却不肯认错,认为这一切乃无稽之谈,认为你所做的一切,才是正确的)

——————————————————————————————————————————

P/s : 我不是爱情专家,你大可不必听我所谓的建议,你大可反对我所说的一切;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心得,我所看过的,我经历过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