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动物,好汉

还有多少个黎明
等待着
被破晓

明天的明天
会来得很快
一旦过了
就不会被纪念了

何以见得?

赵明福命案
多少人到今天还。。还。。。
想要。。。为。。
死去的他
伸冤?

马来西亚的传统
三分钟热度
一位大马的政治家说过:“一些事,只要在一段时间内不提,大马人就会慢慢的忘记它。”

司法已死?
我没意见。
但是时候,
改变思维。

另一个经典的例子
一位
被网友们封为“情圣”的 Alviss Kong
也不是在那几天红得比周杰伦来的红
也不是一度遮盖掉首相 Najib 所推广的 1 Malaysia

我说过
往事,不会被纪念
至少在马来西亚

现在
扣除那丁点的白痴
还有多少人
还真的
纪念着
这位为爱而死的年轻人

他的潇洒?
还不如说是
一时的冲动

难不成,没有她活不下??
当年我们还不是一个人赤裸裸的从母体里出来
根本没有他/她
也还不是记忆空白的过了好几十年

那为何
几十年后

那的他/她
出现了又离开

会让一个人
完完全全的失控

——————————————————————————————————————————————



艳阳高照



又是时候
开始我
美好

至少,我还有机会

我还没留下任何遗憾。

加油吧,感情世界薄弱的动物们。

安息吧,渐被淡忘的各路好汉。

再放肆点,被人狂骂的太阳老公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