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有感而发

最近
还蛮多朋友被“爱情”这两个字烦着

有的人
你爱我
我就爱你

你对我好一点
我直接嫁给你
==

你有钱一点
我天天跟你出去
过几天,直接跟你拍拖起来

不明白他们的爱情价值观

有人把爱情当赌注
赢了就是我的,输了归你

我不知
我周围的朋友
受什么所影响

或许家庭观不同?
又或许
被Hurt N 次了?

但我知道
爱情
来之不易

你别TMD告诉我你是一见钟情的
我会TMD给你倒在地
我不信这玩意
我不觉得
你出生20年,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你遇见了你吃这么大都不曾见过的一个女孩,从此你们就相亲相爱,永不分离
告诉你,我还真不信有这东东
=.=

因为
在我的脑海里
感情
是需要培养的
不是吗?
就像你和你家人
都不是一步一步培养出来的吗?
爱情
也一样吧!

我不知道天底下有多少人会为了金钱利益去牺牲他或她的爱情
但至少我知道
我不会
因为
我拥有
一段美满幸福的爱情
一个很值得我去爱的女生
一段很值得让我去经营的感情
一段我不曾想放弃过的爱情

我不知道
大家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1.有钱有势/豪家千金?
2.帅气/高贵?
我还真不知道

有人说
单身也可以很幸福
我相信
至少
他们少了情人所必须有的烦恼
至少
他们拥有比任何人更多的自由
或许,这两样东西
或多或少是热恋男女的必需品

如果说
你想要拍拖
谈一段热辣辣的恋情
又不想有烦恼
又想要天天有自由
那就好好和你的男友或女友沟通吧
要不然
我不知是否还有第二条路可走

沟通吧
此乃男女友间最好的桥梁

我不知道
被Hurt过N次的感觉是什么
或许真的很痛
又或许无关痛痒
又真的或许他或她真的麻木了
对爱麻木了
但我相信
无需堕落
在这的星球里,几十亿人当中
你没可能找不到你身命中的另一半

只是
时辰未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