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90%的真心,太渺小

多少次告诉自己
不靠别人
不求别人
凡是自己来就好

但有多少次
真的能够做到呢
多少次的力不从心
多少次的被冷眼相待
多少次的我好累

我好想活在只有我和她,我和她的家人,的世界里
对这世界厌倦了
不,对我周围的世界厌倦了

太天真?的确
我们都想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有多少人能做到?

不想回到这残酷的世界
或许这是我人生
一群无法分开的朋友,却是一些永远让你理解的朋友
一群糊里糊涂生活了好多年的朋友
或许90%都是真心待你
但蛋疼的是那其余的10%起到的作用,远远超乎你想象
那作用,能抹杀90%联合起来的作用

我有求于你,必然会有恩报恩
别只看表面,有人在你眼中吝啬,但那时他富有的原因,又或是他家庭教育观,又又或是他节俭
有人在你眼中贪生怕死,但那时他活得比你长的原因,又或是他觉得生命的宝贵

但或许,不求别人,会让我好过些
又或许,都是我自个儿的问题

但对不起,我的人生我做主
那我累了的感觉回来了,好浓烈
无法呼吸。。。。。。。。。。。。。。

但我也得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无法一一感谢但有朝一日必会报恩

以前,朋友这俩字对我来说好难摸索。
但现在我有新的见解 - 互相利用的对象(很讽刺,不是吗?)

对不起,10%的连锁效应,我奈何不了
90%的真心,太渺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