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回忆。。。过去

如果上天给我
一次机会回到过去

我要
回到那年,我们Foundation的时光


那年的我们

不知天高地厚
不计较种族
不计较
任何事
就这样
不小心
待了一年

那年
我们踢球

那年
我们大炮车

那年
我们有LOUD SPEAKER

那年
我们有PARK JI SUNG

那年
我们有SIFU

那年
我们有现今的程序师大王

还有好多我说不出的那年


两年过了
大家
都变了吗?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或许
或许吧

但有一点我想说
朋友
有今生
没来世

朋友
对我来说
很诡异

在某些时候
我好喜欢我的朋友

某时候
好讨厌

有些时候
要找个朋友,都难啊

但只希望
那年
那一班

不灭
不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