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对不起,再次,无题

无所事事地看着电脑荧光幕

呆呆的看着一个脏兮兮的房间

白痴般的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偷偷的偷看某些人的Facebook

神奇般的一天不冲凉

帅气般的一天不上课
————————————————————————————————————————————
无言以对的SMS

惨不忍睹的剧情

永不掉下,永在眼框徘徊的泪水



仰天喊到

天几时会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时机未成熟

————————————————————————————————
毫不吝啬的汗水
是我这礼拜的好友
几乎每天都与它们相会

不觉中
脾气已有转好的迹象
不觉中
对世事
有种不闻不问的感觉
不觉中
我开始厌倦我的生活
不觉中
我开始尝试去尝试
不觉中
我开始由好转坏

或许就如CJ所说

梦里,我是快乐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