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新生活

在Cyberjaya的生活
终于都开始了
首先
还是要感谢众神保佑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度过我的AlphaYear
有时间我回去还神的

上个拜六
老爸驾车载我来到了Cyberjaya
老妈子也有一起来凑热闹
把全部的东东都搬到了新的房间后
就开始打扫了
还好有妈妈
所以
很快的就GaoTim了

大约5点左右
依依不舍的和爸妈道别
过后
我就要再一次开始我自个儿独立的生活了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
很对咯
因为有Lee XiXian这个白痴
我才会Cyberjaya Campus 的路
因为有他
我才不会被饿死
哈哈
还是要谢谢他啦

Cyberjaya Campus
有几够力的大!!!
单单一个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就够你死了
很大咯
第一天上课就迷路了
哈哈




来这里5天了
没吃过一餐华人餐
餐餐都是马来人餐
惨咯

总的来说
这里还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至少
这里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运动
好比如说
刚来Cyberjaya的第3天
就和xixian的朋友去打篮球
哈哈

好了
要去上课了
掰掰


3 comments:

c!-!ie\/\/ s!-!i said...

there is a chinese food stall at cyberia shop and there is a chinese food stall at FIT building as well..go have a try...but slowly u will get bored also...ha... :-)

非职业演员 said...

haha....
i ate all malay meals since i m here
lol....
ya i will slowly find the chinese stalls out...hehe.

tham said...

so noob ar. 1st day then get lost in FIT. haha...
we still stuck in CLC. until now still not yet step into FIST.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