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颓废男-横空出世! (胡乱涂鸦之第一章)

如果
那年。。。。。

我是谁没有出生在这个邪恶的世界里
那该有。。
多好

怪谁呢!??

只能怪当年的干材烈火
当年的一时冲动
当年的阳刚!

某年
如果
我是谁的思想
能够百分之一多一点的成熟
或许
现在的我是谁
肯定是个了不起的人
至少
好过
现在
吧!

一次的阴差阳错
造就了
今日的
语无伦次

颓废男横空出世!!

以往的我是谁
到了今日的
颓废男

改变之巨大
非笔墨能形容


颓废男
生于1955年1月1日
性别:男
国籍:不详
宗教理念:Jesus Rocks!!!

不明不白
经历了
1957年
Tanah Melayu Merdeka 的历史事件

也很莫名其妙
成为了
513大暴动
受难者!

也或许
很喜欢把自己“三国化”
所以
很喜欢
称自己为
扶不起的阿斗!

别说阿斗堕落!!
他根本没振作过!

短短几十年
就得过着日日夜夜被追杀的生活

心灵受损!

乐不思蜀,何来之有?
简直是无稽之谈!

颓废男
有了这一切的故事
所以

对他一切的指控
不成立!!!

——————————————————————————————————————————————
迷惘

我是谁,颓废男
到底是不是这名部落客???

欣然的告示你
不是
———————————————————————————————————————————————

1962年1月1日
上了
人生中的第一堂课



1965年5月13日
偷了
错不是钱
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大便

1967年8月31日
唱了
人生中第一次Negaraku!
曾几何时
我这个无国籍的人
得唱
Negaraku

1969年5月13日
杀了人生中的
第一个
人!

人。。。。。人。。。。人。。。

一把刀
一双眼
一股勇气
一股力气
一双手
一双脚
无需多余的思考
无需钻牛角尖的劈法

潇洒
干净
利落

人,被解决了!


颓废男大跃进!
一堂课,到一个人!
无需多的解释。。。。。。


直到。。。。。

那公元后的一千九百七十年!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