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我爱你,22岁的大专生!

To vincent_sohai:

在还没有对你示爱前,只想说
你的名字
很可爱

在一个
凉风习习的晚上
肚子里
还消化着
早前吃得肉骨茶

嘴馋了

总想吃点什么的

不幸的在朋友的怂恿下
打起了今天的第一场
DotA

也好

好不容易
千辛万苦
终于
START GAME 了

不知是人为因素
还是TM 的不明因素

Spike + Delay
慢慢的
演变成
Disconnect

这时
惊天地
泣鬼神
字句

将让你
无法自拔
无法相信

Tampaizai1990: he lag....
Jaden168: lololol...
Vincent_sohai : dont open mh la...

原来
在你心目中

造成
lag/spike/delay/dc 的原因
MH

哥教你

很明显
这是其中之一

MH 造成 DC
很大的成度是在于
玩家正在用一台比你还大岁数的电脑

哥告诉你
Core 2 Quad 2.5ghz
2GB RAM
最好是这台电脑
连一个小小的MH tool 都支撑不了
再加上
NMD
没有开

让哥告诉你这厮
Delay/spike/lag/dc
原因

是由
一间名为
TM
极为
恶劣服务的公司
所造成的

哥不怪你
可能
你这厮
连Streamyx是什么
都不知

还有一点
为了避免笑跌哥的两颗大门牙
别告诉别人

你已整整大我
1-2 岁
我芳龄20

一个
22岁
“大专生”

有着
12岁般的
思想
我不怪你
要怪
也只能怪
你不争气
没有好好念书

有时候
哥不想与您计较

不吐不快!

再加上
我不想

都不知道
原因

或许
您知道

拥有一副
无以伦比的
衰heng

是您今生
犯的
最大的
错误

谢谢您
至少
让我
今晚
不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