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我不知
人是否应该太自私
对不起
我老是旧事重提

对不起
我看不惯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对不起
我看不顺眼那些不会知恩图报的人

也很对不起
如果你连一个基本男人应有的发言权被剥夺都忍气吞声的话
对不起
我不会赞你是个好男人
我会说
你不是男人

对不起
如果你是一个剥夺女人应有自由的男人
超对不起
我鄙视你

如果说你是个霸道及无理的女人
抱歉
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礼貌

如果说
你一脚踏两船
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只想说
你好自为之
上的山多终遇虎,这道理,你懂我懂

如果说
爱情对于你只是一个游戏
那我请你去买PSP,PS3,Xbox360,或是WII
那里的游戏更多更丰富
爱情,还没轮到你来糟蹋

如果说
对爱情期望很高的你
奉劝一句
期望越高,失望越深

如果说
每一段爱情都要
天长地久
长相思守
我只能说
祝你好运

如果说
你是个情绪化的人
请你别把你那所谓的EMO-ness 传给大家
Emo是好事,但Emo太多,肯定是件大事

如果说
人都会和平相处
那现在的Pakistan和Israel的军队
因该是坐下来一起喝茶
而不是朝对方发射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武器

如果说
只要天长地久是你爱情的理想

我的理想更为简单
只需要悱恻缠绵,绝不要柴米油盐

如果说
以上的观点都不能被接纳的话
请别见怪
以上只是纯属我自个的意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