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误了某人

转眼一看
我也很久没在这里写些什么了

也很久
没再回忆起你
没在撕心裂肺的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

我们像普通人般的交谈
我们像普通朋友般的在脸书私讯

我们就不曾再像普通路人般的在大马路或世界的某某处相遇

三年来
不曾有那么的一次相遇

想告诉你
我好像对某些人开始有些关心,有些在意,有些在乎
就好像当年的我对你一样

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知道该开心
还是
要顺其自然

我想努力
但有时候,我觉得,我没那个时间那个精神去这般的努力

如果有人陪,谁愿意单身啊?

我蛮习惯我现在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没事就和同事喝个酒
睡前就开个脸书刷个一遍
周末就回个家看看家里两老
工作压力时就找好友吹个水

我不需要去特别在意别人的想法
别人的感受

我不想我又再次不开心

我好不容易让自己过得快乐点
让自己像回当年爱笑的自己

我真不想又因为某些事
我又掉入了这轮回
痛苦的轮回

与其说我想放弃
不如说我找不到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想
我还是学不会

学不会别人对我的好
学不会别人言辞中的某些暗语
学不会放开胸怀的去喜欢你

误了某人
我不想再误另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