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我不会再过度怀念

不幸的事
不幸的是
发生在你生上

从未想过
会如此在意
会如此和它过不去

期待着那晚
我何尝不是

但某些句子
某些话
秒杀
一切

我不期望有任何认为我平反任何事情

因为
或许

在很久以前
我已被淘汰

在很久以前
我已不能像很久以前那样的“混”了

或许因为种种的迹象显示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所以
那一番话
才会如此的被“计较”

————————————————————————————————————————

一天
他说
我太计较这一切了
太介意人家对你的看法

我说
是,那又如何?

我又说
谁都有资格说我,就你没有
卒仔一个,吵啥?

他说
他得人心,他有广大的粉丝

我说
哥不才,远离粉丝群,要不然你哪有今天?

过后,
深思熟虑后,
我想,
是时候放下一切,
来一个,
既来之则安之。

——————————————————————————————————————————

现在
我对自己说
知心的
有几个就够了

认为我在这件事无理取闹的
我人生中,数不胜数
少几个,我没差

我珍惜那份时光
我不会再过度怀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