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晚安,人类;加油,妖怪们。

夜了
答应自己
要读到第九课!

很不明不白的
又上起网来了

还真的怪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像别人一样
专心一点点??
哪怕是那么的一点!

专注力不够??
还是
电脑给我太多的诱惑?

最近
发现
自己
还蛮常喝酒

变成酒鬼了吗?
不是

只是
想借酒消愁
但是
愁更愁

我喜欢
那种
喝了酒轻飘飘的感觉
什么都不会去想
只想
睡觉

1.18am 了
她睡了
晚安

1.19am
很想继续我的“啃书行动”
至少
达到我对自己今晚设下的目标


大考要到了

压力也来了

但却还能晚晚打GAME

这就是所谓的“虚有其表”
其实我等乃内心脆弱的一群

好吧

不要再得过且过了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对自己许下任何的诺言

诺言
只是个包装精致的谎言
只是个让自己觉得不那么内疚的谎言

我要努力读书-》真的有吗?

晚安

人类

加油吧

正在努力读书
或是努力打GAme 着的
妖怪们




0 comments: